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鹤山法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9-15 12:37:59




   9月12日下午,鹤山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本次集中学习会拉开了鹤山区法院第三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集中学习会由李晓晔院长主持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林带领全院干警共同学习。

   首先,由鹤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如始 一鼓作气 善作善成》、《河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郭庚茂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林带领全院干警学习《魏小东书记贯彻讲话》、《中共鹤壁市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

    李院长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是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做善成,做到“四个防止”、“三个坚持不懈”:即防止前紧后松、防止矛盾挤压、防止简单粗糙、防止短期效应,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解决好党员干部都是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问题。敬终如始、善作善成,实实在在整改、实事求是总结。一鼓做气、锲而不舍,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把法院的作风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巩固好群众路线前两阶段的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完善网上立案、上门立案、网上缴费、假日法庭、巡回法庭等人性化诉讼服务,强力推进裁判文书上网、网络庭审直播、执行信息查询等三个诉讼信息平台建设,加强阳光司法,大力推行司法公开,提高司法公开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为第三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夯实坚实的工作基础。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