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鹤山区法院参加“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环保鹤山” 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3 13:25:07



    4月13日上午,鹤山区“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环保鹤山”主题演讲比赛在文教体局一楼会议室进行,鹤山区法院干警在演讲比赛上积极倡导构建“绿色生态文明”,建绿色鹤山,争做环保使者,从自我做起。

    面临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资源约束趋紧,鹤山区法院干警紧扣绿色生态发展这一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自己对环保的感想和倡议,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希望通过此次环保演讲活动,能够播撒环境保护的种子,增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参与,构建和谐绿色鹤山!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