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寒冬送温暖 慰问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2-22 12:29:22



  12月22日,鹤山法院政治处主任钱华在驻村第一书记薛安生、梨林头村干部陪同下,来到我们的帮扶村梨林头给贫困村农送饺子。

   每到一家农户,钱主任都亲切地与村民闲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耐心听取他们对驻村书记、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慰问完贫困户,钱主任一行人来到梨林头村村委会,法院选派的薛安生同志在2015年9月份担任该村第一书记。任该村第一书记后,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法院党组的支持下,在梨林头村村委班子暨全体村民的密切配合下,认真履行职责,仔细走访,了解村情,大胆开展工作,集中精力为村里解难题、办实事,为梨林头村解决了多项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第一书记与村委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展所长,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梨林头村建设的更好。

责任编辑:zzc    

文章出处:zzc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