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鹤山区法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0:01:05





    4月12日下午,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今年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华就2017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艳梅代表院党组,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努力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标准,付诸行动,全面落实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任务;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细化分解、积极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将文明建设与推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三要以加强法院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省级文明单位的执行力。

    最后,陈艳梅院长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寄语,全院干警要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全院整体文明程度,建立一支“作风严谨、廉洁高效、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法官队伍,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责任编辑:zzc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