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鹤山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2 13:09:12


    7月11日上午,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鹤山区法院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艳梅主持,党组成员及专职审委会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开创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动员,对我们做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鹤山区法院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各项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

    最后,陈艳梅院长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党的建设。党总支迅速要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全面、系统抓好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准确把握“中原更加出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等重要论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同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大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法院审判职能作用:通过开展打击高发刑事犯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商事审判,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金融审判,稳妥处理涉金融不良债权、民间借贷等纠纷;加强行政审判,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加强执行工作,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推动诚信社会建设等行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新成效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zzc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