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鹤山区法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09:41:37



    9月20日上午,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鹤山区纪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组长马俊传达了省、市、区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鹤山区人民法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方案》,并结合法院具体情况对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高海燕在会上就如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明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实效;四、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促进我院公正高效廉洁司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zc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