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鹤山区人民法院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1:19:49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干警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展示干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2019年3月7日鹤山区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主要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拔河、两人三足,个人项目有跳绳、珠行万里。这次活动中,最精彩的还是拔河项目。干警们分为四个队伍,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争取自己所在的队伍获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干警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要把赛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何瑶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