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鹤山区法院开展“聚力六城联创 学雷锋”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3-28 16:47:53






    3月28日,鹤山区法院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聚力六城联创  学雷锋”为主题,共分“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道德故事、做点评、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

    全院干警在自我反省之后,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一同观看了《道德模范毛立争》纪录片,向模范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中华大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道德楷模。他们深深扎根在广大群众心中,用平凡的行动和伟大的精神,激励着人们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集中表达了人民群众的道德追求,集中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活动在政治处主任钱华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鹤山区人民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何瑶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