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省高院“六专四室”检查组到鹤山区法院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21 20:10:44





    4月21日下午,河南省高院行装处一级调研员侯银臣、法警总队副总队长陈炜、法警总队督察支队支队长贾磊一行,在鹤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贾立新、法警支队支队长沈继宇等人的陪同下,对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六专四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鹤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艳梅、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做现场汇报。

    高海燕副院长汇报了鹤山区法院“六专四室”及警队建设情况。汇报指出,鹤山区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支持指导与强力推动下,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省法院、市法院关于“六专四室”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对照《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规范》总体要求,结合法院客观实际和实战需求,立足实际,统筹规划,确保全面高质高效完成达标建设任务。

    随后,侯银臣、陈炜一行实地查看了鹤山区法院专用囚车库、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羁押室、刑事审判庭、警用装备室、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设施,对照达标建设标准,逐条逐项进行现场督察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鹤山区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六专四室”建设,能够严格按照最高院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落实“六专四室”建设规范,并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希望鹤山区法院对照相关标准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对督察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陈艳梅院长表示鹤山区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对督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不断优化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文章出处: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