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疫情当前 鹤山区法院“零接触”执行足不出户领案款

发布时间:2020-02-15 08:30:06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鹤山区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不仅要到辖区村庄进行督导检查、巡回宣传,还要在重要卡点24小时值守,虽然很忙碌,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耽误执行工作。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不缺位,本职工作不掉队。

    2020年2月10日,执行干警利用新媒体时代的便利,成功执行了一起已经生效的和解协议,双方当事人均感到满意。因疫情形势严峻,执行干警无法到其家中执行,执行干警利用微信可以群聊视频的功能,将双方拉入一个微信群,通过群视频与双方沟通,并告知其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执行干警从中协调,最终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申请人如期拿到了赔偿款。执行干警告知双方,留下转账凭证,等到疫情过后来法院补办手续,并温情提示双方疫情期间,带好口罩勤洗手,注意防护,尽量不要外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疫情严峻,执行干警却没有因此退缩,而是以灵活多变的执行方式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浩    

文章出处:执行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